基於假日一人呆在租處
晚上很害怕
大娘好心的來載去高級住宅區小憩
好好睡的床阿
軟的真好~跟我的木板差真多
母就是去找男人
真的男人重要?????????????????
品嫌我腳實在太臭
所以
想拿母的馬殺雞oil來泡我的腳
萬幸的是我英文喵一下

不能用在皮膚和眼睛
厚真的是好里加在
馬殺雞就馬殺雞
還不能用在皮膚
靠腰~這是哪國的油........
母看到請反省~我可是差點廢了說
中午和晚上跟萱跟吟一起吃飯逛夜市
時間真的不夠
本來我們會是在山上牧場跟牛和羊play......
可惜
閒人只有我
大家都是忙碌的阿姨
還有
找不到夫妻肺片
大家搞的很晚吃晚餐
到底是躲到哪了啦
連台南通二人組都找不著
但.....還是很開心大家又聚一塊
汽車郊遊是還滿白爛的
但是我愛膩一塊
懷念感又來了~指數上升中!!!!!
但時間爆短
真想巴著你們不走啦
三月份預假拜拖各位阿姨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