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以為我還在家
家中的窗戶大清早會有麻雀吱吱叫和衝撞voice
每每都被牠們叫醒
今天五點多
被窗戶的吵雜聲嚇醒
我以為我還在屏東@@
結果一睜眼被紗窗外的四,五隻小貓咪嚇醒
撞窗戶玻璃趕也趕不走
一直喵喵叫
全部超小隻的
眼睛超大
還有一隻因為我開燈把臉貼著看我
嚇死了
害我以為是狐貍

總之呢
趕又趕不走
結果我關燈忐忑不安繼續睡
因為五點多而以耶...
結果害我做一些亂七八糟的夢
跟那些小貓咪有關
害我夢到我自己房間房東和房東的姐姐拿一些掃把進來
又夢到我跟房東的兒子討論小貓咪的事情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根本就不熟
六點多又起來
因為快速動眼期讓我睡得很累
起來又擔心又害怕打開窗戶看了一下貓咪
剩三隻
敲玻璃還是不走
是因為剛出生所以根本耳朵是關著的吧
我還很大聲的跟牠們說走開走開= ="
一隻慢慢睜開眼跟我對看了五秒...

我也不想ㄚ
因為我怕貓咪傳疾病給我
感覺很可怕
你們跳走了對我又有惆悵
哈哈
今天看到一知因該是你們的媽咪吧
匿食ing
你們要去住嘉藥會館拉
那邊是天堂
我家不適合你們健康成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