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前去7-11買個最近用很兇的痘痘貼和巧克力麵包
花了大概115吧?
結果素召在門口喊說幫我拿衣服拿到手要斷了
我把發票和貼紙一拿就走
結果走到一半小姐衝出來到車站叫我
<ㄜ你剛剛沒拿我要找你的錢喔!!>
<ㄜ?真的耶~>我剛拿一千買了兩樣東西
完全沒找零...



記憶力瞬間降低為零




我錢真的不多
但行為卻像是闊少
回去店裡小姐都在偷笑
素召說錢不要可以分他
我是摳仔耶!想也知道我不會分給你
哈哈
完了
我要踏上外公的後塵
啥都記不住
今天考的消費
明明背了好多天
但臨門一腳又卡住了...
卡得很大又讓貴婦以為我已經停筆寫完@@
上次看的韓片
"腦海中的橡皮擦"
我很怕我會少年癡呆
忘了我愛的人
忘了吃飯
忘了尿尿
忘了大便
忘了喝水
最後忘了我是誰
記憶力指數瞬間降低為...........零
少年阿好悲哀!才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