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的一齣玉觀音已經很久了
舊片
只不過一直沒機會
但是鋒哥的龍虎門真的讓我傻眼到摔倒
真的不知他要表達什摸...
下午考完試來看一下趙薇和他怎摸對戲
對別人來說可能很悶吧
但我看完
怎摸覺的很有禪意
會讓我一直思考
是種很無奈的愛
連愛的對方和自己的小孩都被自己殺死
雖然結局真的很爛
但警察和毒匪的禁忌圈套
想要又要不到
卻被現實給來回牽扯
迂迴曲折
很勾心吧
至少我有勾到心
哈哈
鋒哥真的演啥巷啥
吊兒啷噹又很殺
整部片
並不像品說的不好看阿
還是我對鋒哥有光圈效應?
應該
不對
我對他的龍虎門真的覺得很白爛= =
尤其那顆芭樂頭和緊身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