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馬兒陣腳慌忙的一天
我發誓
我五專根本都沒熱心載人到車站一天三趟來回六趟
而且
也不是自己要回家
這種感覺真的很..鳥..又很龜..豬..不要說我心眼小!因為我心眼真的沒大過
而且羅大哥臨時給我車伕這工作
說是為了報名丙級
讓我聽到你沒報到或沒考上
本小姐讓你吃不完兜著走~午餐兩點才送上我嘴邊~還自己煮= =
忙到暈了!又被路過的車子臭水波擊= =濕掉的褲子讓我腿癢的很靠!

好啦
讓我complain一下
...考完了又要放假
心情該是要美美的
不該下雨
今天天空真不做美
狂給我下那種尷尬的雨
要穿雨衣不穿也不是
不過還是逞強不穿

歸在於懶吧
懶女人
反於下午冒個太陽
而我
早上身上的雨水
只是個笑話
..........
            零秒心頭一揪寒假計劃

我要
變白<真的要>
找大伙出去玩<母再給我勞跑!小心被砍>
拔智齒<嘴巴破洞雖然身材會導致變瘦!但我希望沒這必要>
臉變小<我要小小小............>
胸部變大<被激到>
疤退光光<我真的很肖想!真的>
上眼睫毛變長!下睫毛可以乖乖的不用再長<來吧我要長到可以綁辮子>
屁股變的比阿珍翹<又被激到= =>
目前最迫切且渴望
但實不實現又在個人
人的慾望真的是無止
而我又是那種隨性派的
計劃來當砥勵提醒吧
還有
開學時打開租處的房門
不要裡面都發霉了
別離一個月
我會擔心你們的
我的好傢俱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