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會想找個伴嗎...
而,總是笑笑回答,可有好心推薦的呢?
一而再而三的,本看似閒來無事的家常,卻也偶爾像似回音繚繞
不在意其實是騙人,但我真的不在意..
為什麼?我想也許我還不到那吧?!
曾有老師對我們說過:人的發展,團體互動過程....先由一個人,再兩個三個,接著同性團體,再接下來異性團體彼此間的交流,最後才發展成人人稱羡的一對..
而現在的我...似乎還在同性團體這階段躊躇不前...
也許身旁太多警惕的案例,太多現實,殘忍,及一觸碰就流淚的傷痛
太多太多...
如果問我喜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我真的喜歡
沒有什麼惱人心弦的束縛,沒有牽腸掛肚的提心吊膽,也沒有傷心及難過,不過當然也少了甜如蜜糖的會心一笑
自由的飛翔~
純真的心...
總是以旁觀者的眼光來分析陷入泥沼的煩惱
試想著如何看待解決...
真的!旁觀者的世界無比清楚而透明
我也怕當我不再是以旁觀者身份自居時
那時刻的我會有現當下旁觀者的犀利嗎?
我不曉得...
真的沒把握...

而我知道現在的準備是為了將來的起飛
似乎懂得越多,或許得失心將不再那麼重要了...


朋友的際遇而讓我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