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這~~~~我找不到ㄚ>”<

怪癖1.我不喜歡人家的大屁屁坐在我的枕頭上<因為我ㄚ公說屁股坐在枕頭上會長痘痘,而且我怕會有屁味>

怪癖2.不喜歡穿襪~一年四季腳都爆臭滴,還會很好心的到處跟人家說是我的腳在發光發臭~

怪癖3.不知道會什麼頭都很癢~別誤會ㄚ!這可國中就開始了~我可是連洗完頭後也是喔!我發誓我有洗乾淨...

怪癖4.朋友都說我刷牙超用力...人家只想刷乾淨而已阿,雖然有時刷到流血~!!可牙齒是我的驕傲ㄚ

怪癖5.人家看帥哥都看臉~而我只注意雄壯威伍的身材~真的不只有我吧!!?難道我不能喜歡有金鋼般銅體的帥manㄚ~喜歡就好不要管我ㄚ

怪癖真的超多~五個還真的不夠我寫哩~叫我點人不如叫我寫十個怪癖

換我點名了阿~恭喜下面五位朋友願意現身為我們分享他們的經驗ㄚ

搞笑的佩晴~暗地裡偷偷笑,別再騙我啦…
聽說改了叫小潔是吧!你一定有不為人知處吧?
跟男友很甜蜜的小白兔~應該也有喔~
可愛的小不!ㄜ你應該爆多吧~這還滿合你來寫滴
熊大哥~被我發現你啦!說說說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