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連假的第3天
早上一路睡
下午也一直睡
畢竟前兩天舟車勞頓
還衝到山上去!!!
所以
當我下午1600多
突然靈機一動
找姐妹逛街~
但是國中同學還是沒人像我那樣閒
找了郁淑
結果他跟我一樣機動部隊的!!
說走就走
約了一起吃火鍋跟逛街~
學姐還請我吃一頓飯~
真是義氣!
升上士果然不一樣喲!
^^
因為最近~本姑娘一直覺的長版衣服
搭個內搭褲~隨便的鞋子
穿一穿就可以隨處趴趴GO
實在很方便~
所以今天朝著這個方向邁進!!!!
然後~
這幾次旅行下來
發現除了基本的旅行大背包以外
隨身還要再攜帶一個小包包
因為大包包會放在飯店或民宿
所以後背小包包
是我買的目標!!!!!!!
所以~
當我們吃完火鍋...
本來要看電影
就取消了~
哈哈
血拼開始
好開心~
因為我買到兩件長版的衣服
可以四用的包包~
灑花~~~~~~
下次在PO上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