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冠妏一起去吃個飯


久沒這樣的小聚餐了...


聊是非~聊人生~出國~男人~結婚之類的!!


反正女生嘛!!什摸都可以聊的~
沒想到綠山林的生意還不差!!


整間的聲音超吵的~


超想讓我大喊!!叫它們安靜...
這應該算是我們這行的職業病吧?!!
雖然裝潢還不是符合我口味...


但劉老師喜歡~


就算了!!

開心就好溜~
之後去血拼衣服~
好久沒買100塊的衣服了~
突然發現~

我只要買fit的衣服~
就感覺我的身材超好!!
所以這篇文章就是炫耀文
哈哈~
價錢不是重點
身材好穿什摸都好看~
哈哈!!
不過老實說~
人家300可以買1件
這種秋天的小T恤我買了3件
開心得像挖寶一樣
很久沒像五專那時候一樣
對衣服斤斤計較了
吼吼~
不過到後來我還是敗了400大洋的短裙
為啥買短裙呢?!!
因為他別出心裁~
重點可能又來了!!
女性荷爾蒙在作祟!!!
哈哈~
反正滿開心的~
兩個人戴著口罩到處亂晃~
很像之前我們當初國小一樣
到處漫無目標的趴趴走!!!



我愛我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