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基於只能放兩天的悶假
不能去找吳本本
又不能規劃遠行
放假又常遇到天氣不好
所以買了新電腦的我呢!
又開始玩瘋汁鼓了
而且我還趁百忙之餘又去下了免費RO來玩
想玩遊戲的可以來跟我一起玩喔!
還有還有
如果有人想吃餅乾
請買奇多喔
外包裝要有狂狼勇士的那種
吃完袋袋記得給我
我會幫你丟的
哈哈
我想我這種宅樣
應該會維持到我能放三天以上就消失了......
快給我奇多吧!
快給我奇多吧!
快給我奇多吧!
快給我奇多吧!
快給我奇多吧!
快給我奇多吧!
快給我奇多吧!
快給我奇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