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有某些有心人士窺覬我的文章
讓我於無名寫網制的感覺有些卻步...
你們可以看

但是


我不想你們大庭廣眾來高調談論我們

 

沒礙著你們呀

 


我也沒發表什摸...

 

 

被赤裸裸的評論

 


起毛肌很不是滋味

 

 

最近的face book可以連到好多好朋友


三不五時偷偷菜

放放蟲

 

澆澆水

 

這種單純的爾虞我詐

 

似乎讓人安心許多

 

 

因為他們還會趁我工作之餘幫我照顧我的小動物們
餵餵他們

看看他們




這裡









無名照片和文章
是我的抒發

 


別把我單純的動機否定掉

 

 

 

 

從我五專創立至今 10年了...








別否定了我


我沒po你們的違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