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吟帶我到安平樹屋晃晃 


盤根錯節的樹 

緊緊包住整棟屋子狠妙 

生命力超嗨的樹 另外呢 

有一個長得很像高雄的英雄領事館的東興洋行
只差在看不到海港 




不過他還是有它獨特的歷史感屬三級古蹟喔!  
這次呢!

 真的有跑去拜月老耶 

猜猜我擲了幾次杯?? 


第一次笑杯
第二次笑杯 
第三次就聖杯拉



但總覺得我身旁圍了很多看戲的人


都是老人家 ><





本來我準備要給月老公的台詞 


全都因為太多人矚目



我而忘得一乾二淨拉 



我可是真的真的有很多話要跟月老公公說說... 


但我的腦袋就空白= =" 



我在想 那些老人家圍在身邊應該是想看我可以擲多少下笑杯吧~ 



總之那裡的氛圍很奇妙 



ㄎㄎ 



總之滿好玩的! 



下午呢! 跑到新光三越~ 


我打算當個較ㄏ一 花的背包客摟 





買了一個專櫃超級貴的背包 NT4685 








還會防水耶 







防水撥型 








水珠一顆顆的 







超妙的 









以後我就不怕下雨天摟






 可以更隨性





 更拉塌 


更頹廢的趴趴走嚕! 




















哇哈哈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