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夜車
在火車上過夜很妙
狠難得又可以成行
狠開心
因為我憋很久了
隔天殺到頭城
搭了船到了傳說中的龜山島
一片原始來形容
之後就騎噗噗到處晃摟
不免俗的到了南方澳吃海產摟
找到了民宿
緊接隔日的棲蘭之旅
可惜可惜棲蘭森林在整修
好可惜啦
我約好下次一定要把太平山和棲蘭逛完~因為我已經找到下次要住的民宿摟!
我發現一個很好睡覺的地方
冬山河的草皮超舒服
下午待在那邊發發呆望著河上遊船發楞
也是一種幸福
我也真的躺摟~結果醒來我的面前兩隻不認識的狗盯著我發呆
嚇到我了
總之能到我開心的點玩
真的很棒
希望以後能有一個遊伴陪我上山下海
因為我~兩人就可同行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