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
很喜歡看見你,是一種欣賞..就是有一個點~但是說不上來
但是我內在的蠢蟲卻表現的很蠢
很像呆子
反面
我卻很厭惡
因為我很沒勇氣
所以我的表現很無謂
maybe你一直都不知
不過我是行事相反的人!!
哈哈
所以所以可以可以
給我膽給我心給我腸給我一身熱血澎湃的一鍋血嗎

昨天的地震嚇出我冷汗
膽小
應該是很嚴重的病吧
超晃又超怕
阿嬤說我膽小到跟老鼠一樣耶
震到左右上下搖
車子煞車應該有煞吧
但是還移動了起來
我和素召兩人雙手勾小手還不時摀住耳朵站在門口亂叫囂
盯著房子怕家當都垮了
事後想起來我摀耳朵做啥?
又沒用
後來還提到逃身帶安全帽逃跑會不會安全點
哈哈
還有我有一個深埋心中的疑問
膽小
有藥醫嗎
還是就根治不了呢
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