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時間就會反省自己
改進的地方超多
但積極的動力卻相對不多
好像少了點東西
肚子的墨水好像沒之前放假多
偶爾
想要衝勁
但又卯不起來
我想那是一種空洞
沒錯~是空洞
嗯!無力且知將來會後悔的空洞

我很直的個性在最近似乎又長大了不少
很受不了你無理頭的對話
我知道你很想要有個人伴陪你
不受限為何人
卻只剩我符合
但我就是你越想要我陪我就越想唱你反調
房子雖然迫切
但我有選擇
何不勇敢一點
悲觀到我都傻眼
年紀和你打不上等號
這樣下去
我只能閃遠一點
不要讓我有衝動
卻是做這樣很白爛的事
很想直接當做沒事
也很想直接~反應出來
我想阿
你可能從頭到尾也不了我的無奈吧

真的很不喜歡碎碎念
真的
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