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春春.俊凱.家成
快閃台南
連照片也沒拍
不過也是臨時起意的
因為昨天我下值星完
發現整個人ㄏㄤㄏㄤ的
然後喉嚨爆痛
就想說今天約的台南就算了
結果今天一早醒來發現
症狀有減輕
完成我每月要存錢的大事之後
問了春春他們
我們就臨時起意出發~
俊凱真的很闊
CK手鍊都給他買了下去
不過~算是很有心的男孩
如果我認識那個女生
我一定超有義氣幫你說好話的!!
今天有人被叫回去留守
所以心情超差~
我們去了台南吃了好吃的山根壽司
跟逛了新天地
就回到高雄逛崛江
買了泥漿面膜.白裡透黑
最驕傲的是150的棉褲
超便宜的
果然有心貨比三家
價錢讓我很滿意~所以我敗了兩件
哈哈~
也買了一個小戒指!!!很個性喔~
總之~今天算開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