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
下火委溜!!





一兩個月活在蔬菜水果的世界裡
每天就是油煙味
油煙味是我的香水~ 三不五時就要幫忙剝蒜頭
每天就是肉~菜~水果









應付來應付去的





最辛苦的就是當有督導來
我的業務和火委交錯時

我總有錯亂的感覺



我總有分身乏術之感




我總有又要閃到腰






我總有肩頸硬邦邦之感







又遇逢某單位管休!!!
那種沒有菜量可供及它們吃的窘境
我真的百般吐血









幸好阿~
時間真的會過的
很感謝幫我的人









2C很團結的
人都很好~
薪冰戰士都很好教.....










尤其是我的餐會一結束!!!
超開心的^^





再這樣百般忙碌的期間~
我的汽車駕照考到了!!!
我的痣也開刀化驗~了







人的潛力真是無窮呢!!
不過拖著擺腳每天去脫菜
真的很累~


耶~一天只睡三小時的日子終於過了!!!!!!!!!!
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