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累
心累
身也疲憊
光我的床
就搬3次之多


工作還要涵蓋生活
生活還要依附工作
當工作不再是只有那摸單純
工時超過我能忍受的極限
大可以放任
但責任心阿
錢真的很難賺~



珍貴的命令
我是看得起你



一次就到定位不是很好嗎?
勞師動眾..
在我眼裡都是廉價宣導了








連路上遭人踐踏的傳單都不如















該怎摸說~

別人的小孩都不是小孩...
脾氣再好

彈性再好橡皮筋也會疲乏







每個人都有壓力










別用狹隘的光圈去看任何人事物
紛紛擾擾會牽扯到很多無奈的人
老是叫我轉達給誰...
親自當面跟他她說不是很好嗎!!!
輾轉還要經過第三者
難道不怕我加油添醋?




我腦袋除了我的業務,閒雜事...還裝得了那摸多和我有差沒差的事嗎?

有時覺得不幫忙又覺得良心勒?

幫忙了~反而更累
我也要休息阿
我只想單純的過生活








環境和人事物


再不進步
再那摸封閉迂迴
鐵打的銅牆









蝦召來的









也留不住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