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連假三天
一大早
斗就到屏東載我
之後殺到旗山在還在受苦受難的玫伊
哈哈
本來要到風光明媚的墾丁
但是原訂行程就是要去溪頭
斗臨機一動
提議!!!
ya~機動部隊往南投移動
路上有衛星導航不怕~
還有我手機遙控我弟查妖怪所在地址

深山裡~
我耳鳴不間斷..0.0
太誇張~
其實裡面還在興建當中
不會說很大
滿日式的就是了!

這天狗很大很漂亮~

拍一下摟~
超多山菜和平地沒有的水果

紅心芭樂~鳳梨釋迦~這超紅蓮霧<忘記叫啥>~神仙果~


很漂亮的梅酒
當擺飾應該不錯!

我整的卯起來買菜~買冬筍



冬筍vs魚翅瓜!
超厲害的~
我媽把這兩種加在一起煮排骨再加生香菇熬湯
超猛~
不要問我為啥買這個瓜瓜
因為之前吃過所以知道她超厲害~
魚翅瓜又俗稱北瓜
冬瓜.西瓜.南瓜大家都吃過
北瓜~你吃過了嗎??
哈哈~我夠博學了吧~


妖怪鍋物~

她那裏的妖怪叫枯麻

他是麵包店喔!

咬人貓麵包~超酷

塞里涼糖果吧?!!

餅乾都很酷!

這外包裝好像在高美溼地拍的@@"

枯麻娃娃~

鬼妖郵政~狠口愛

太鼓太鼓

如果天氣爆冷外加起霧~這碗麻辣鴨血一定是極品

再演幾點的??冬筍暗殺案??

好美的櫻花喲~

水喔!

古色古香的內湖國小


再這樣美的國小上課
真的是好好命的小朋友阿~
全部日式建築

這座國小還有可以觀察生態的生態樓~

大概有四樓吧~
很多蟲鳴鳥叫聲!!!

超豐富的後山
空氣好
精神爽
當小朋友好好
真羨慕~

後來
下午~我們還殺去吃甕仔雞
真得是好撐得下午茶
很悠哉的出遊
謝謝阿斗熱情贊助喔~
當中雖然超多小插曲`
美中不足我相機電池兩顆沒電~嘔血
下次再一起出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