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慢愈美麗(Beautiful Of Slow) 

OT:It Hurts 
作詞:陳鎮川 
作曲:Eriksson、Thomas Hans 


什麼時候不用早起 
賴床賴到北極 
別老是拖著行李 
拋下溫暖的公寓 
錯過一班飛機 
趕一場電影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動力 
我搭著透明電梯 
祈禱它突然停不用為我著急 
我要慢慢瀏覽風景 切斷所有的電力 
全世界都停機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動力 
倒轉所有的日歷 
取消憂鬱的星期一 
一輩子都是假期 
oh~愈急愈不急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動力 
讓情緒 
通通的安靜 休息 

慢呼吸 慢慢珍惜..... 









我最近很喜歡這首 







因為 









生活太緊繃很不可愛



而我又是屬慢郎中那型的 








that's kind of my dream life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