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電腦可能自我留守加上兩個看護完美週休息夠夠
目前還沒快打===出現

很開心
我又可以放肆打一些我想打的字了


距北投那次看護也快要接近接近一年了
很喜歡這種放鬆的感覺


以前的我
一進醫院就滿是排斥


而現在的我
巴不得能在那款環境下工作


能給我一次選擇


選擇


頻律和我最麻的精神科路線吧?!


重大抉擇的岔路口上
我的幼稚矇閉了我的雙眼
我的不成熟讓現在的我很懊惱


anyway
在這兩個禮拜為期不短的看護期
我很珍惜每一天


甚至
把我的愛
除了守護我的p't外
也向外延伸燃燒我的熱情


social

social


所謂敦親睦鄰
爺爺奶奶一對對


感情濃到化不開
濃情蜜意



他們的小孩子
為什摸?

長這摸大了還來醫院吵著要錢
依我看來都五十好幾了...


我看了
心很酸...



奶奶明明才剛開完刀
麻藥也還沒完全退
看護又請不起


錢???
枉顧曾經把屎又把尿的老灰仔
一大早大聲嚷嚷!!
怎摸會有這樣的人種??
白鶴都懂報恩了...


不只一床阿嬷有這情形
一床接一床
輪番上演民視戲碼
果然收視率會飆高
是因為演到老灰仔他們的心聲




很讓我無言




我想
以後如果我有財產





我決不會還在我還活著的時候心急將他們分家
人心險惡












何況是骨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