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大家變得更好
感覺...
我好像也身與其中
因為有妳們的訊息
讓我狠想狠想大家
還是很開心的大夥們
隨著時間也許
有人當民人去了
也有人快退伍了
狠多想念還是跟我當初一樣
念舊可能是我的大缺點
今天跟梁兄討論到
真的耶!
想當初五專畢業
我也適應暴久的
而現在
我又陷在回憶過往後悔當初的泫渦裡
人真的犯賤
尤其是想嚐甜頭嚐不到時
我真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幼稚
南北差異很大
風俗人文氣質相距甚遠
我還要多久才能接受南部的蠻悍勒??
是要等我變成完整黑炭的時候嗎
保存過去記憶展開未來
對現在的我似乎是有點為難
好想好想北部的你們
高山頂+三芝+淡水+金山
濕冷冷的天氣!陰陰天的天空~雖然我是陽光美少女~但我還是適應它了

吼!想念真的很討厭!討厭到很響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