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weet
ㄚ姨做的果汁~好好喝喔
真希望我的心情能像果汁ㄧ樣甜甜的
不管工作或還未出現曙光的fall in love

今天去找阿嬤
阿嬤問我過的還適應嗎?
我當然回答"沒有"
我承認我很幼稚
愛把私人情緒帶給家人
但是我若不啟口說我哪邊不爽
我怕我會累積目前內分泌失調外還會添加想不開
我都覺得我目前整個枯萎了一圈
我是男人男人是我><

但是昨天阿姐一句話驚醒了我
我的小腿變了
雖然你說變的比以前好
但我卻覺得"他"變粗了
除了傻眼我還能安抓辦...

還有
誰來矯正我
為何我看到我的薪水
一點感想都沒有
連領年終
一點成就感欣慰感都沒有
我花錢買衣服買項鍊買手環來減壓
但我並不開心
麻木不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