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五天行程
前後兩天都在台南吟家過夜
中間三天澎湖飄配
距離上一次已經有三年了...那天等吟下班去找品!和品聊起才驚覺過了這摸久
禮拜五就搭車到布袋搭船
搖阿晃阿~吟說可以唱鋒哥的在搖晃...真的全船的人都搖到吐了..我們都喀了暈船藥~還是吐到爆><
搖一小時半到菊島..
馬上帶到吉貝狂操水上活動
而這次的浮潛浮超久..發現晨跑對我的心肺有影響耶..用嘴呼吸對我很簡單^^
海底真的很美~珊瑚礁~熱帶魚~水草~還有饅魚一堆不知明的動物..大自然真的很驚嘆

發現腿長的我這一次依然一樣~上次是踢到母的臉~這次是踢到後面的人哈哈

晚上BBQ吃海產
超愛海鮮當然我就嗑拉
烤完逛吉貝發現我和吟都在尋找三年前的回憶...
一些店依然不變
當然新的也蓋了起來...
原來上次我們玩的是水上樂園~跟這次的水上活動地點在相反的地方
難怪fu有些不同

第二天
狂坐船遊望安,七美,還有一些美麗的小島
真的好美喔~心情真的很開心
我一直叫吟準備三十萬買個島
叫萱和母買個遊艇
然後我們就一起開個民宿
厚!真的很棒..
虹橋依舊美麗!黃昏的fu!坐在岸邊迎著海風看著人來人往的遊客..浪漫
哈哈

晚上乘著海風
滿天的星星
非常的無光害
到海上牧場夜釣小管
第一次體驗真的很妙
感覺自己就是個討海人
拿釣竿的自己就像個討海的行家
可惜吟的相機拍了~到家放到電腦卻不見><
不過我們兩個都槓龜~因為某人在海生館買了小烏龜~釣竿連動都沒動一下
說到小管超鮮的
一撈上岸就生吃沾哇沙米!煮小管麵線!燙小管...吃完都覺得自己ㄅㄧㄤ\ㄅㄧㄤ\叫了~哈哈

第三天就買民產摟逛馬公
還有到很美很美的澎澎灣
相機一樣大牌
放到電腦一樣消散
好美喔
水乾淨到我們都想脫掉鞋子跑進海裡游泳~雖然我們依舊跟三年前一樣不會游泳><
這裡~人間淨土...只能用好美來形容他

這次我呢當個理智的觀光客
除了買我最愛的塭魚乾外
鹹餅跟黑糖糕跟某位非常不理智的人相差甚遠
光民產就花了兩千多
我想也不包刮買的紀念品吧...
誇張的台灣人

很多人都說我都來過了澎湖為啥還要來

就是對我有一種吸引力
很美的呢
而且在這邊有過我們很美的回憶
真希望每年夏天都能來
美麗的小島逛多少遍都不會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