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愛上連續劇
偶然看到一齣港片"肥田喜事"和韓片"來去海邊"
對港星不管醜陋美帥~我都有莫名的好感
我前世一定是港仔...不然不會有這種連我都會驚訝的衝動
看到那"肥田喜事"中的肥田
人人都喊胖
我雖然不是胖子
但我卻心有戚戚焉
胖子被污辱還要開朗去面對他人
胖子被欺侮還要裝開心
胖子被開玩笑還要當做激勵向上的動力
而我前幾天大哭
刺激到累積超久的怨氣
一下爆發
心情超掯
雖然長痘痘是件小事
媽媽說會好~身體調好就好
我脾氣好並不是我不在意
我只是場面不想弄僵
但是我就是經不起嘲弄
我也裝不起開心
我也不想被污辱
我也不想單單當笑柄
各人做業各人擔
報應有天會找上門...
為子孫修口德吧你

雖然不是那種長到無地方長的臉
但光那幾顆累積起來我就是在意





掯掯掯掯掯掯掯掯








找醫生調養ing...不知肝火旺要調養多久




所以當我看到肥田
心情就釋懷一些
至少以後看到胖子
會將心比心













說點開心的
那韓片"來去海邊"
就讓我開心起來
過幾天要去play
讓我聯想到片中的救生員
帥到爆掉
李浣沒想到是金泰熙的弟弟
爸媽真會生耶
金泰熙在"愛在哈佛"就讓我覺得報驚艷的
怎摸可以這摸惹人憐
沒想到他弟看起來跟姐姐天差地別
好帥喔







尤其是那六塊肌
吼吼~運動型男







爆掉了爆掉了爆掉了爆掉了爆掉了






全片都在海邊拍的
超夏天
讓我都陽光了起來
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