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搭吟的車車到斗南萱的家參觀完豪宅後
三人直奔苗栗
汽車出遊很棒說
還互餵餅乾~好甜蜜呦=.=
雖然我們不是circus
但我想我們有
必備萬能司機
必備上山下海的晡晡
必備地圖
必備伙食
必備回數票
必備基本團員<還有空位喔母!!後面超空的餒>
我們欠缺的是時間
不然我想環島透透拍胸脯沒問題滴啦
苗栗的油桐花是在為我害羞嗎??
三三兩兩
我還肖想五月之戀的場景說...
不過至少有讓我摸到你們啦
龍騰斷橋的古道
鐵路古色古香
整個人
害我覺得我是在拍"上海灘"
哈哈
根本就不是假日
還滿多人的
大家都跟我一樣嗎??
偽春假ing??
晚上繞阿繞
台中單線道很不錯
吟和我們都把這當笑柄
還有某人為了衣蝶狂繞整個台中
目地就是為男人花錢
我終於看到貴婦說的金錢豹
夜晚的台中
果然不是我善良小老百姓所想滴
motel第一次住說
三個小女生真會挑
挑到隔音非常好的
不是怪聲
而是汽車!狂笑聲= ="
害我跟萱傻眼
隔天呢我們終於繞呀繞的
繞到新社古堡
雖然天氣飄著小雨
山中霧飄阿
倒有另一種fu
遇到新人耶
古堡中的公主王子
浪漫呦
不過我想我以後會挑海邊拍吧
才有浪人的fu
哈哈
想太多
玩得很開心喔!
想去哪就去哪
機動性高喔
下次sbl呦!
期待看帥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