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四天三夜的台北走透透之旅
好累人
第二次又到市立體育館看sbl
超爽的啦
打籃球的正man
尤其是台啤林志傑
我從達欣倒戈到台啤了啦
三分不是蓋的
兩年!!
上次到這次同樣看台啤對達欣
結果還是一樣...
加油阿
我想田哥哥很累吧
達欣是安抓阿勒?
坐樓下超近距離!當球評的顏行書在我隔壁耶
球員明星都超近超有fu
還對看到
真暗爽..

夜唱還是很sweet<保羅的甜蜜!!哈哈>
東區帥哥多到好像每個人都是標準櫃哥型男
三不五十就來一個
最後滿街都是帥哥...台北女生真開心
冷到爆的漁人碼頭!一直扇海風頭痛死
白爛的zoo!動物都愛搞自閉!孤單的背影狼我想到就好笑
no idea的五分埔!好多好多我都灰掉了~最後只買一件阿撒不嚕的襯衫
麻辣鍋!拉麵都好好吃
好久沒見面了
這次六人集合大家吵吵鬧鬧
很開心
又很滿足
雖然我頭痛臉很臭
但是我內心是滿滿的幸福感喔
這樣的fu才是我要的啦
^^
晚上上班的兩位美女護士阿姨加油阿
腿他說儘管操他吧
不痛也不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