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還是一樣


換了新工作和新單位



七月該怎摸說


應該是我的桃花月吧?





不斷有人要介紹




平時沒消沒息
這整個七月就像鬼打牆ㄧ樣


荒謬

不斷冒出



可是
沒半點我喜歡的人







我真得很無奈



都是我爸媽的關西



好不容易心動的人







卻不可以再進一步







這是多摸悲哀的事




我成全了親情犧牲了愛情.....







唉...





壓抑是我常期以來的感情










好希望我也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我的感情















好羨慕路上的人們















我的難過ㄧ直是無可比擬















小孩的聲音在我家







簡直就是個屁











沒溝通的家






很無奈


















我想





我只能乖乖存養老院的錢了












畢竟



















畢竟
再過幾年我就更年期了





再過幾年我就需要外勞來養老院照顧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