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的大家
在我這幾天心情不好的時候
打電話找人聊天
大家就聯絡動了起來...
其實很怕我臨時被留守不能到!!




最近~看了侯文詠的書~"帶你去月球"
感覺我們正在進行的動作跟書本很像!!!





還好~呼呼
早上就先去找阿母~
弟弟在跟阿母要錢!!
哈哈

和鈞鈞上一次見面的時候
應該是他還在肚子裡吧!!?@@"

其實母這樣很好~
我其實很羨慕他

鈞鈞幫我們拍的喔!!


他才三歲~所以我們要一直半蹲@@"



這裡還有祈福卡


他其實很重...
還好阿姨平時有在練身體!!!
呵呵

我們還遇到家樂福在橋頭糖廠辦園遊會
玩了一些小遊戲~
算還滿不錯的~
小朋友玩得開心~東西也都送得很大方~
不免俗的我們跑去吃冰~
結果小孩大哭要玩球球

豬哥吟如果來應該會很傻眼
因為哄不聽~哭不停

之後去母家~看了一個中午的電視
等待晚上大家的小聚會
母她家的小公主蓁蓁

頭髮超性格的~
而且他們家流行單眼皮的說~
哈哈

品惠也到了!!
變超瘦~我都認不出來
而且皮膚超好的!!


晚上就約依約去熟悉的三多瓦城吃飯搂~
泰式料理很好吃~

奶茶很特別是橘色的!!

很多蝦子!!


吟還特地從台北坐高鐵下來!!!
她還沒回家耶~
品也是下班後就殺過來!!
阿嬤還從東港跑上來~
母她拋夫棄子跟我們來吃飯!!結果留她老公一個人在家帶兩個小孩...
大家都超有義氣的!!!!義氣不只限於存在於男生身上而已~
是吧!!
呵呵~
我很想念大家!!
還有一個人沒到喔~老人萱!!
希望我們下一次聚會可以快點到來~
我很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