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



都會上你的無名晃一下






是沒關聯的我們






我重複做著你前女友的動作...







默默在很近卻又陌生遙遠的電腦國度關心著你...





也許當我不再去光臨你的無名時就是你有新歡的時候了





沒想到

你先關了他














我的關心被剝奪了








還好我還保有之前的照片







讓我可以反覆複習你的臉龐














但是阿但是
















關掉了









我的惆悵很深..........
























從七夕到現在
























心痛依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