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金石堂買了新寵物

深海綠精靈

超可愛的

他399元
有三種可以挑選
泡泡!火花!還有一種叫旋風
我比較喜歡泡泡這款的...


我發現我上次去小琉球也有抓到這東西

綠色的海葡萄
哈哈好像!!

我要慢慢看牠好好長大

<「深海綠精靈」是完全利用日本專利生物科技和人工藻類繁殖技術,在實驗室中培育出來的人工藻類,並非由大自然環境撈捕,不會影響生態保育。繁殖的過程完全 在無菌實驗室進行,利用海洋深層水具備豐富的營養鹽進行培育及養殖。本產品中所使用的培育海洋深層水完全取用來自台灣本島花蓮縣外海水深700公尺的海洋 深層水。同時,產品出貨前已在海洋深層水中另外添加綠精靈專用營養配方。
k
所謂海洋深層水(Deep Sea Water)係指水深200公尺以下,陽光照射不到,具有低溫、潔淨、營養鹽豐富、水質安定及病原菌絲少..等特性的海水。海洋深層水含有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例如:鎂、鋅、鉀、硒、鍺等。已被視為新興的替代水源,並被稱為「藍金」。
「深海綠精靈」是完全利用日本專利生物科技和人工藻類繁殖技術,在實驗室中培育出來的人工藻類,並非由大自然環境撈捕,不會影響生態保育。繁殖的過程完全 在無菌實驗室進行,利用海洋深層水具備豐富的營養鹽進行培育及養殖。本產品中所使用的培育海洋深層水完全取用來自台灣本島花蓮縣外海水深700公尺的海洋 深層水。同時,產品出貨前已在海洋深層水中另外添加綠精靈專用營養配方。
k
所謂海洋深層水(Deep Sea Water)係指水深200公尺以下,陽光照射不到,具有低溫、潔淨、營養鹽豐富、水質安定及病原菌絲少..等特性的海水。海洋深層水含有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例如:鎂、鋅、鉀、硒、鍺等。已被視為新興的替代水源,並被稱為「藍金」。>


下次!他長大我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