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明說我是諧星
我說我知道阿
他說
大家也都這摸認為
沒差
因為我也覺得我滿諧星的
開心就好啦

倒是一直提到你丫
我想
除非等我有新對象時才會停止這話題吧
昨天
第一次在分手後聊即時
發現
當初你給我的悸動似乎...
><"我還能說什摸?
而你呢!
對我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似乎像點頭之交那感覺
私人感情一點都沾不上


回不去當初的悸動的感覺
也到不過之前當朋友的單純開心


狠開心
我們還可以在即時小聊一下
讓我可以知道些些你的生活

還有誰最近要去求月老阿?
幫我一下好了
每天都被閃
每天都被笑
我也想大閃特閃人家一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