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種感覺
也許讓人覺得是似曾相似

被恍惚認定的兩人...
曾想過基因和心理生理組成是大不同
不喜歡這荒謬的錯亂
而那不保守的曖昧眼神
是否妥當
能安安穩穩的收起放在心上嗎

屬於關於路人甲的過去
那曾經是你們的記憶
也許熱衷程度八竿子打不上

是否想過
被莫名悸動硬生生套牢在另一個人身上
那種單向的情有獨鍾...



想化解尷尬
因為就是強迫推銷的感覺

讓我變成另一種任性的不禮貌













而我...

最近

也有那種感覺
某個神似
就勾起那念頭

但我


安份守己的把它鎖起放在我心上
因為我知道...



















































他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