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三個月...二個月...甚至是三週...

這些來的快去的更快的短暫戀情...

讓人連"愛"都還來不及感受到...

就已經提前進入心灰意冷的階段...

_

衣櫥裡剛加入了新成員...

在店裡試穿的時候...

微微後傾的鏡子...

讓我在套上這件煙管褲時顯的十分修長...

略帶昏黃的燈光...

讓褲子的顏色烘拖出我的完美膚色...

店員左一句『好看』右一句『真是為我量身訂做』...

讓人非買不可呢!!!

_

是啊...我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就是短髮單眼皮陽光氣質...

說話風趣舉止體貼還懂得主動一些...

觸電來襲時就讓二人以相愛一生為前提交往...

這是我喜歡的類型...

是我想追求的愛情...

_

可惜回到家後...

再度穿在身上的煙管褲左看右看卻只顯得腿短...

連同衣櫥裡有的...

買來之後從沒穿出門的那二條...

我終於想通了...

原來我不適合煙管褲...

原來我嚮往的不是最適合我的...


_


長相...個性...品味...職業...甚至連有沒有開車...懂不懂的選餐廳...

我們都可以輕易地列入理想對象的條件...

於是美麗的A小姐年過三十五才跟企業家第二代的男友分第八次手...

好看的B先生在同志圈打滾多年只談了十三次短暫的愛情...

我們能輕易的說出自己想要什麼...

卻無法輕易的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



引用字 櫃子裡的彩虹 <圈圈>

我想下次等我放假

我會去誠品買他...

句句正中紅心




眼睛當下看到真的...





內心充滿著 無與倫比 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