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為了母的婚禮好幾個月就在要假排假
而我也是費盡心機和萬苦才排到四天!真的
當學生是一種幸福和甜蜜~
只是沒錢當窮學生心情差了點
但日子還是輕鬆自然~想去哪都沒約束><
看到母結婚!好多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歸寧當天的你住夫家沒陪我們一起睡
害我們跑去好樂迪唱歌~台東好樂迪吃的好少><餓翻了
早上醒來~我翻著你放在牆上的照片,五專俗樣依依在目~
你很愛照相
用照片寫日記吧!翻著翻著好多好多好多的成長過程
原來長大是這摸一回事!
看著照片害我肚子餓了起來!
我現在可是每天六點就吃早餐滴~
又沒東西吃><就把母的大餅用撕的嗑了起來
大餅畫面很像被蟲咬…
等待母來帶我們去吃包子逛海邊
等待母開車來
我狂踢吟跟萱起床
哈哈誰叫你們笑我的頭髮
踢飛你們
天空飄起毛毛雨
山頭都被雲霧霸佔了
粉美
下午
回家準備把大餅拎回家
但我跟吟的大餅怎摸不見了@@
翻了很久
原來
被我喀的很像蟲吃的鴛鴦餅送人去了

太驚人了
畫面想到一個親戚打開紅色包裝的鴛鴦盒
嚇傻的臉@@
好有畫面厚~

原來大餅也想搞笑
而我
又賺到新的一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