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同裁的同學愛
做善心為了防止有人做傻事
我到醫院當看護大概前後有十多天吧!
離當護生時期的精神科距離似乎遙遠粉久了
這次創了我的記錄也創了醫院的記錄,因為他們之前也沒有看護入駐像我這摸久
在沒經驗的別人看來似乎會害怕
但我卻如魚得水
四合院的建築
抬頭看到的世界就四方型的一丁點大
我在那十多天經歷了颱風天,下雨天,大太陽
病人的世界和我看到的天空是一樣大的
他們做的每一件事情看在我眼裡都可以讓我笑開懷
很天真
不虛偽
好多笑話可以讓我講
雖然都是髒話
不過讓我爽了那摸多天
終究逃不過一句要撤看護...要回單位了
無奈
超想一直當看護的拉
希望你們可以順利出院
那天說的禮拜五還會去的不當保證
還說會帶心意去的話
我是認真的
但原諒我不能兌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