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身為小瓜呆
月經小姐害我皮膚又開始鬧翻了
超不想去掃地
因為會尷尬..........
雖然情勢已邁入尾聲~好巷也沒開始過@@
尷尬的是情勢所逼
又遇到
我真的很假
假到很想砍了我的頭
明明可以自然
卻很巷耗呆
故意到不行
突然想起吟曾說我個性某些點像她前男友
而我卻發現他也有某些點像吟
至少故意這點有像到
我們是在尋找熟悉的點嗎???????????/
小薇不要再跟我說安抓了啦
其實他是在看tr.
我是小咖
不要再讓故意變身為諜對諜
心臟從小就不好
厚~阿希哥的"故意"聽起來好巷在加油添醋說
沒這回事沒這回事沒這回事沒這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