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討厭被冷落的感覺
也討厭當我在快樂分享給我想說給聽的人..卻不領我的意
你都不曉的我受冷落和被小打擊嗎?
我很久就對這樣的行為很感冒
只是
我想用我的開心讓你感動
或者回應我一些
因為好東西要與朋友分享...
我只是不說而已
我是很貼心的
所以當我說無聊
請不要當做沒看到
其實好朋友熟到不行時
嘔心打個小招呼嘛?我很愛的
相反的
卻對一些根本現實虛假都不清的人
熟到我吃味了
對我可能是無所謂吧?
但人家不甘寂寞啦
至少
我是真的現實的~而不是另一個我想對你說~
你真現實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