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姚元浩
沒想到他186cm
我理想的黑馬王子!
為啥中視裡看不出來
從以前就對會玩衝浪的男生很欣賞
陽光,古銅色,健康,自信,迷人的勒,,,,,,
標準海灘正man
我也好想學surfer喔!
可是我知我去一定去拉滴賽
很爛
在我心目標準女生衝浪者一定很辣
然後小麥肌,胸前偉大不然沒看頭,比基尼,陽光,迷死人的笑容,,,,,
我好羨慕啦~
他都出現在金山的白沙灣喔
為啥上次去淡水吟不帶我和母坐船過去金山阿
我下次去~要去啦!
surfer surfer surfer surfer sur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