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樣
最近靜不下心
倒數的一個月
我竟然如此靡爛
早睡早起又猛吃
藉口為了皮膚好
但我很瞭
我是在"混"
這字眼從二技成績一放榜
我就一直遵循到現在
攆都攆不走
唉..........
人真的犯賤
到了要死之前才會想認真
我很瞭我的



這幾天天真的很悶熱
晚上到陽台洗手時
猛然看到天空

真的
好亮
精神都來了
可惜我準備要睡了.....
好想睡在敞開的天花板喔
星星超亮的
我這邊是鄉下
無光害又亮到不行
我常在想阿
那些我肉眼所看的星星
也許他已經早已不在了
幾光年的速度傳到我的眼裡卻讓我振奮
我現在很缺這"振奮"這動力
天冷想賴床......天熱想睡覺
都有藉口
最近學了一句成語"書空咄咄"
我就是那種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