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想說好想懷念一下學校7-11先生的香香草莓饅頭..
想說下完課來買一顆嬌滴滴的粉紅饅頭吃一下!
再配上以前在學校常令人傻眼的吃法~多買兩顆我最愛茶葉蛋!
根本不在乎膽固醇會飆多高...
正當我好懷念的啃下粉粉的小饅頭時!
我傻眼了...
竟然我的牙齒和饅頭發生強烈的物學作用~
清脆悅耳的餅乾才有的脆滴滴聲音@@"
傻眼了我再咬第二下@@
還好我坐在椅子上~會跌倒很大!
應該坐在補習班視聽教室隔壁同學沒聽到吧!巨大脆脆聲!
真的不同於學校和市面上的饅頭~
我嚴重懷疑他是偽裝的粉紅色饅頭脆脆餅!
怎摸最近都遇到偽裝的東西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